小头特烦恼

【很久之前写的(大概大半年前…吧…)原本打算头或胖生日的时候放的,但是后来忘了写,也不记得后面会发生了啥。所以纯属过干瘾的😂😂😂】

王艾崑同学有点忧桑,他遇到上小学四年来的最大困难,今天上午课后语文老师点名王艾崑同学,让他下午课后带家长来学校。

王艾崑同学很委屈,虽然他平时调皮了点,捣蛋了点,但综合来说,他还是个很乖的好孩子的(是吗…)好吧,这事全赖他爹!对,全赖他爹王大头!

为什么呢?你看哈,被点名带家长是因为早上上作文课他没写,为什么他没写呢?因为作文题目不在他生活经验以内?为什么呢?因为作文题目是“记给父母过的一次生日”,这他哪里会写?!!!他家那两位每次过生日他爹就拉着他爸去全世界到处旅游,都把他一个人丢家里,他根本没有过这样的生活经验!

“王艾崑同学,你怎么不写作文呢?”
“老师我不会写。”
“怎么能不会写呢,就给父母过个生日的事情吗,多好写。你就是态度不端正!”
“不是,老师,我没给他们过过生日……”
“你…你,想不到你还不懂得孝顺父母!”
“不是,老师……”
“哼!别说了,中午回家通知你家长下午来学校见我!”
“诶!老师!……”
唉,你看,全TM赖本泽马……不对,全赖王楚钦!

“阿嚏!”刚上飞机的某个人打了个喷嚏。
“头头,飞机上空调是不是有点冷,要不要让她们给拿条毛毯来,你穿太少了。”
“没事,肯定是臭小子在家骂我呢!”
“我们又把艾崑放家里是不是不太好啊……”
“胖子你放心好了,我让他驴伯伯照顾他了。”
……

“老爸老爹!我回来啦!”
……
……
……人呢

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信仰罪人 | Powered by LOFTER